每次发文都要与审核斗智斗勇的无脑文写手。

【罗赫】

小甜饼一发完。。。(去你妈的小甜饼)

感觉写的好乱

我居然还不要脸的打了德哈的标签

行吧反正就是来作死的
——————————————————————————————————
这是罗恩第23次被赫敏丢出门。
 
原因只是因为他对小家伙说他的妈妈是个工作狂,除了工作什么都不会。
 
于是赫敏就亲手备下一桌盛宴,然后在罗恩把爪子伸向鸡腿前把他扔了出去。
 
“你的爸爸吃饭前没洗手”
 
他听见她这么对小家伙解释。
 
“媳妇儿!媳妇儿!我错了嗷!”罗恩在外面又叫又跳。
 
门没有开
 
“阿拉霍洞开”紧接着听见了开锁的声音
 
随即从里面传来赫敏的怒吼:“罗纳德·比利尔斯·韦斯莱!”接着门又被重重关上
 
 雾草我媳妇居然叫我全名了看来事态严重!
 
于是罗恩蹑手蹑脚地走到窗口向里面看去
 
“你的爸爸作为傲罗还不负责任地在麻瓜街上施魔法,并没有考虑后果。所以他的鸡腿今天我们帮他吃掉。”
 
接着他就听见孩子的欢呼声和妻子银铃般的笑声。
 
可怜的罗恩决定离家出走,他去了马尔福庄园投靠他的好兄弟哈利
 
可过了一个月后他就后悔了
 
“哈利,张嘴……”
 
“唔,德拉科我自己可以吃得啦”
 
罗恩啃着法式长棍开始思考人生
 
他突然开始怀念赫敏的唠叨
 
一个月过去了,为什么赫敏不来找他…
 
“如果你的爱人隔了这么长时间还不来找你,有两种可能”
 
“一,她出轨了”
 
“二,她出事了”
 
这是追妻七年的德拉科给出的回答
 
“三,她在工作”
 
窝在德拉科怀里的哈利补充了一句
 
不愧是从小到大一起玩的好兄弟!罗恩给哈利一个“知我者哈利也”的眼神便幻影移形到魔法部。
 
“媳妇儿,我来啦……有没有想我?”罗恩推开魔法部部长办公室的大门,兴冲冲的跑进去
 
里面没人
 
桌面前放着几张大大小小的照片,还有一张是年轻的时候拍的罗恩和赫敏的照片,里面的罗恩还在大门口咀嚼着鸡腿,而赫敏则在另外几个相框中来回穿梭,有时是给小家伙布置作业,有时是施展魔法逗小家伙开心,有时是和罗恩相拥在一起给孩子讲睡前故事
 
桌旁还有一叠整齐的资料,还有一本翻开的书
 
是一本日记
 
“今天我认识了哈利波特,他一般般,没我想得这么了不起,他旁边还有一个红头发的男孩,鼻尖上有脏东西”
 
“罗恩不会施漂浮咒,我教他怎么做,他还生气,奇怪的人。”
 
“罗恩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巫师棋手,我们一起去阻止期内普拿到魔法石,不过最后不是斯内普教授做的”
 
……
 
“罗恩居然和拉文德在一起,他是瞎了吗?”
 
“罗恩住院了”
 
“他们分手了!哦,梅林虽然我不能这么幸灾乐祸但我真的好开心哦”
 
……
 
“罗恩…,你不能走!”
 
“罗恩回来了,我打了他好几拳,他帮哈利消灭了一个魂器!真了不起”
 
……
 
“终于胜利了”
 
……
 
“我和罗恩结婚了,这一定是最幸福的一天”
 
“罗恩真的生气了吗?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来了…我要去找他”
 
这是最后一篇,三个星期前的
 
所以赫敏在哪儿?
 
罗恩觉得大事不好……于是一个幻影移形到家
 
家里静悄悄的
 
“小家伙”他试探着叫了一声
 
他脱下鞋走进去,看见了桌子上的纸条
 
孩子歪歪扭扭的大字张牙舞爪的爬满了整张纸
 
“爸爸,妈妈生病了,快来”
 
生病?不会吧?她住院了?罗恩觉得自己的世界乱了套

 

“罗恩,快起床!你要迟到了!”一个枕头飞到罗恩脸上
 
“唔……等一分钟……赫敏?!”
 
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张熟悉的脸
 
“你没住院?”
 
“哈?”
 
“没事没事,媳妇儿,我爱你”
 
罗恩爬起来吧唧一口赫敏一脸娇羞的跑了
 
留下赫敏一脸懵逼

【the end】

评论(3)
热度(98)

© 抹茶小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