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发文都要与审核斗智斗勇的无脑文写手。

【罗赫】媳妇儿,生日快乐

小甜饼一发完

其实不是小甜饼。。忘放糖了

啊反正不要嫌弃
——————————————————————————————————
“滴滴滴…”闹钟屏幕亮了起来
 
“啪”拍掉了闹钟,赫敏揉揉眼睛,拿起魔杖指向窗帘
 
“四分五裂”撕拉,哈利从马尔福庄园带来的高档丝绸窗帘被撕成碎片
 
“梅林的胡子!”赫敏一惊,随即用魔杖指向这堆碎片
 
“清理一新——不!!等等!恢复如初!”
 
来不及了,这堆布料从地面腾空而起飞向垃圾箱
 
“梅林的蕾丝袜!怎么回事?!”赫敏怀疑自己今天被下了咒语
 
洗漱完毕后,赫敏开始准备早餐,一份给罗丝,一份给罗恩,还有一份给自己
 
满意地看了看早餐,她走出厨房,上楼敲了敲罗丝的房门:“罗丝,起床啦!”
 
房间里静悄悄的,没有声音
 
“罗丝?”她打开门,看见空荡荡的房间,“哦,天哪,我都忘记罗丝去上学了,也不知道她在霍格沃兹如何呢……”
 
会不会交到好朋友,梅林保佑,估计她是个格兰芬多,可她这么聪明,会不会是拉文克劳?话说阿不思和斯科皮会去哪儿呢?希望他们可以继承哈利去格兰芬多,别和混蛋马尔福一样去了斯莱特林
 
“罗恩!起床!”赫敏边叫着丈夫边跑下楼梯
 
咚,房门被踢开,赫敏用魔杖指向床
 
“清理一新!咦?罗恩呢?”望着整洁的床铺,她一怔
 
哦,想起来了,丈夫前几天与好哥们儿哈利一起执行任务了,要去法国呢,会不会看见比尔和芙蓉?听罗恩说他的哥哥正在法国和他嫂子度蜜月,顺便看看芙蓉的亲朋好友。法国是个很美好的国家,以后等她攒够了钱就去法国买一套酒庄,到时候可以留给罗丝打理,嗯,不知道罗丝在学校有没有把每门科目都做到最好,哦好像会上纳威和麦格教授的课,也许我可以写封信。
 
“布谷,布谷,布谷”墙上的布谷鸟钟发出悦耳的鸟鸣。
 
“该死的,梅林的胡子,我早上还要开三个会议,天哪,简直要来不及了!”赫敏一拍大腿站了起来,匆匆吃了早早餐,把另外两份清理掉,又让水池自行清洗碗碟,接着跑去客厅
 
客厅不大,却不拥挤,米黄色的墙上挂着大大小小的照片与画像,几张沙发围着壁炉摆放着,壁炉旁的墙上嵌着一面镜子
 
发型,过关;衣着,过关;面部表情,过关;饰品,过关。
 
很好,赫敏深吸一口气
 
“飞路粉飞来”一个装着淡金色粉尘的小玻璃瓶落入手中
 
提起深蓝色的巫师袍,赫敏将脚踏入火中
 
“魔法部部长办公室”
 
 

 
一堆文件正从窗外横冲直撞的飞进来
 
呼!哈利的桌子前立刻堆满了文件
 
“罗恩,快来帮忙处理这些文件!HOLYSHIT我他妈处理不完!”本来就乱的黑色头发现在还一缕一缕的黏在一起。哈利懊恼的挠了挠头,梅林啊,斯内普究竟是怎么忍受他那油腻腻的头发的
 
“破特,我就说嘛,你完不成了,顺带说一句,穷鬼早就回来了,还在说什么今天是那个泥巴种生日”
 
“马尔福!不许这么说我的朋友!你是不是抽疯了?好好的马尔福庄园不住来我的工作室干嘛?!我告诉你!要不是我还要照顾你这个没心没肺没生存能力的家伙,我也不会这么忙,好吗!我还要去赫敏那里!德拉科你让我省点心好不好啊?!”某哈炸毛(等等…如果头发太油还炸毛…会不会着火?!)
 
看着自己家小媳妇炸毛的样子,德拉科感觉好幸福,没错他脸皮可是非比寻常的厚
 
“好吧,哈利。这确实是我的不对…但是…你不在马尔福庄园…好冷…好孤单…连我父母都去中国玩了…就我一个人在家…”德拉科一脸委屈,好吧,德拉科装作一脸委屈,默念“三、二、一”
 
“嗯,好吧,德拉科抱歉,我不该这么对你说话的,但你看,我真的很忙…”哈利成功中计
 
“我帮你处理,你去洗澡,吃完午饭去找穷鬼和泥巴种!”德拉科一面暗喜一面站了起来,看了一眼哈利的脸色,“我的意思是…罗恩和赫敏,对,你听错了,媳妇儿你快去洗澡”
 
“谁是你媳妇儿了?!”
 
“好了好了哈利乖,去洗澡”德拉科半推半拉地把哈利带进浴室,轻轻啄了一口哈利便走出了浴室,“我去帮你处理文件”
 
天哪!什么时候德拉科这么体贴人了
 
 
 

“一滴紫罗兰花汁”乔治捧着笔记本指挥着弗雷德
 
“完成”弗雷德满意的看着坩埚里正在逐渐变黄的药剂
 
“三撮独角兽的毛,小心点别拿太多,你上次都把坩埚炸了,哦我们好像又要买原料了”乔治望着弗雷德手里仅剩的几根银白色的独角兽毛叹了口气
 
“搞定”弗雷德用袖子抹了抹额头
 
“最后一步……记住慢慢来……我们就因为这步失败了五十多次”乔治紧盯着坩埚
 
嘭!一个身影幻影显形到韦斯莱把戏坊工作室,正好把正在第五十一次尝试制作假死药的韦斯莱双子撞倒在地上
 
“哦,天哪,这不是可爱的小罗尼吗?等等乔治你先起来,我要被你压到窒息了,咳咳咳!”弗雷德呻吟道,“该死第五十一次实验又失败了......我刚刚似乎不小心把刚到货的中国千年蚕丝放多了,还有那颗从埃及法老墓里抠出来的黄金圣甲虫也丢进去了……”
 
“得了吧弗雷德,你就都加了一点蚕丝,哪里来的黄金圣甲虫,你看看人家小罗尼脸都吓白了。”乔治皱了皱鼻子,“更何况我和你差不多重的,少叽歪了好吗。你在巫师大战上私自吞服了那可好不容易从翻倒巷买到的假死药的帐我还没和你算呢!”

“得了吧,是谁在我死后哭得死去活来,还把鼻涕蹭我脸上!”弗雷德一脸嫌弃,“现在,乔治,把你的大鼻子挪开,别让我反胃,我刚才吃了妈妈送来的点心,让我起来!”
 
“如果我说不呢?”乔治挑起一根眉毛,跨坐在弗雷德身上
 
“咳咳…那个…两位…可以先…缓缓吗…我找你们有事…”一直在旁边当电灯泡的罗恩由于受不了强大的电压而开口,他觉得自己身上的光都可以把自己的眼睛亮瞎了
 
“哦,你好,小罗尼,”乔治抬头打了个招呼,不过显然不打算从弗雷德身上起来
 
“你刚来就把我们正在制作的假死药搞烂了”弗雷德挣扎着接了个乔治的话,“我说乔治,我就不能先起来吗?在这样我不仅会因为担心你的鼻孔会喷出鼻涕而导致神经分裂,还有可能下身残疾。快,小罗尼,帮帮我。”
 
“好吧,我就先放你一马,话说小罗尼你来找我们有什么事?”
 
“因为你媳妇儿?”
 
“她要过生日?”
 
“你想让我们为她制造惊喜?”
 
“那么恭喜你来对地方了”
 
“韦斯莱把戏坊,只要998加隆,给她制造一个浪漫的派对!”
 
“怎么样,小罗尼?心动不?本来要一千加隆的,友情价给你减两元。”
 
望着两个不顾手足之情的韦斯莱,罗恩吸了口气:“真的这么贵?那我要省下多少只鸡腿?!”
 
“998加隆?也不贵啊,哈利,不如下次你过生日帮你办一个?听起来不错。”
 
罗恩不回头都知道是马尔福那个臭雪貂拐着哈利来了。
 
“唉,小罗尼,其实还有一个办法,你替我们测试一下这个假死药剂,我们帮你免去所有费用怎么样?”弗雷德望了望坩埚里那团黑色的液体好心提议,“顺便作为你毁坏我们的药剂的补偿。”
 
“成交”罗恩砖头看了一眼马尔福又咧嘴和哈利打了一个招呼。
 
 

 
上午的三个会议顺利结束,下午的关于食死徒的审判也暂时落幕,今天的文件也都处理完了,啊,还要回家处理一下那个帘子,其实,应该…没什么事了吧。
可赫敏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
 
她伸了一个懒腰,散开了高高盘起的头发,栗色的卷发随意地披在肩上,随手给桌子上已冷的咖啡施了一个加热魔法,捧起来轻呷一口,接着走到窗口,静静地看着伦敦一年四季都不会落幕的雨景。
 
“魔法部部长原来这么冷漠无情,自己的丈夫住院了还有心情在这看风景。”一个油腔滑调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缀着淡紫色花边的瓷质咖啡杯从指间滑落,在接触到地面的瞬间碎成了粉末,温热的咖啡从杯子的残骸中淌出,将铺在地面上的昂贵地毯染上了颜色。
 
“马尔福你说什么?罗恩他住院了?他在那儿?”
 
“别急,韦斯莱夫人”心疼的看了一眼地毯,德拉科摆出一个标准的马尔福式的假笑,慢吞吞地说:“你先生现在正在圣芒戈特医院,目前暂无危险,还有,你们韦斯莱都这么败家吗?这么贵的地毯就这么毁了?!”
 
然而后者早已一个幻影移形离开。
 
马尔福开始思考该如何委婉地劝说哈利今年赫敏生日别送什么昂贵的丝绸纱巾。
 
 

 
“罗恩!罗恩在哪里?哦,借过,天哪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清理一新!真的十分抱歉!”
 
在帮助一个护士清理完地上的药剂后,赫敏叹了口气,该死,忘记向那个马尔福要房间号了!
 
“哦,看来我们的万事通也会有犯傻的时候…502房间,马尔福夫人的朋友绝对会住最好的病房,好了韦斯莱夫人,失陪了,我和我夫人还有一些事要处理,先走一步。”
 
赫敏·刚刚我后面那个人在叨叨什么·韦斯莱思索了片刻,接着便突然幻影移形离开一层大厅。
 
“罗恩!”
 
推开门,是一个鞋柜,摆着各式各样的名牌鞋,旁边是一条走廊,挂着一幅幅名画,还有两扇门,赫敏表示不想在开门上浪费时间
 
“阿拉霍洞开”很好,一间是洗手间,还有一间…
 
赫敏把头向里面探去……
 
“该死的!乔治手拿开!万事通快来了!”
 
“弗雷德我们先把假死药的帐算算”
 
一脚踢开门,赫敏跑入房间:“罗恩呢?”
 
“别急,万事通”这是乔治
 
“我们现在就要带你去”这是弗雷德
 
走出客厅,来到一个小房间中,待赫敏走进房间后,乔治关上了房间的门。
 
一片漆黑
 
待赫敏再见到光明时,她发现她在一个衣柜里,旁边是双子。
 
她推开门,四处张望了一下,目光便锁定到了米黄色大床上的男人上。
 
“罗恩?”她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没有回应
 
“不,拜托…别这样…罗恩…我求求你…快醒来好不好…拜托…”赫敏从未觉得自己会这么脆弱,但这一刻,那个铁面无私的魔法部长,终于卸下伪装,像一个孩子一般伏在床边哭泣
 
没有回应,没有拥抱,没有那灿烂的笑容
 
她感到她的世界缺了一角,正在迅速崩坍
 
“罗恩,你骗我的吧!快起来,你说过,我们老了后要一起周游世界的…我还没进过埃及金字塔…”
 
没有回应
 
他…真的…走了?赫敏叹了口气,接着低头在罗恩唇上啄了一口,躺到了罗恩身边。
 
“唔…赫敏?生日快乐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旁边突然有了声音
 
“罗恩?!你醒了?!太好了!太好了!”
 
望着自家媳妇欢呼雀跃的样子,罗恩挠了挠头。
 
他错过了什么?
 
 

 “所以,罗恩你为鸡腿而拿生命开玩笑?!”
 
“…不是媳妇,你…唔”罗恩正想解释就被吻上
 
“傻子,记住,你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对了,今天我生日?”
 
“嗯嗯!走!我和哈利在陋居办了一个派对!”
 
望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乔治用胳膊顶了顶弗雷德:“看来我们成功了!快把配方写下来,还有,假死药的解药是真爱之吻。”

”你怎么知道我们成功了?”弗雷德挑了挑眉,没看见乔治微红的脸

评论(25)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小团 | Powered by LOFTER